January 1, 2009

ADUN Wakaf Mempelam calon Pas Parlimen Kuala Terengganu


KUALA TERENGGANU 1 Jan. – Ahli Dewan Undangan Negeri Wakaf Mempelam, Mohd. Abdul Wahid Endut dipilih sebagai calon Pas bagi pilihan raya kecil Parlimen Kuala Terengganu.

Pemilihan beliau diumumkan oleh Presiden Pas, Datuk Seri Abdul Hadi Awang pada satu majlis di Stadium Negeri di sini malam ini. Sumber - Utusan Malaysia

华卡孟柏浪州议员阿都瓦希 黑马姿态代表回教党战瓜登
经过数周的斟酌考量后,回教党主席哈迪阿旺
今晚出乎意料地宣布,委派华卡孟柏浪州议员阿都瓦希(Abdul Wahid Endut)出征瓜拉登嘉楼国席补选,在本月17日硬碰巫统的副内政部长旺阿末法立。

原本不在候选人名单内的阿都瓦希以黑马姿态出线,意味着原本呼声最高的两名领袖—峇都布洛州议员赛阿兹曼与登嘉楼署理主席旺慕达立,最后都大热倒灶。

哈迪阿旺是在瓜登体育馆作出这项宣布。

华 卡孟柏浪(Wakaf Mempelam)是瓜登国席底下的四个州议席之一。现年52岁的阿都瓦希毕业自博特拉大学渔业与海洋科学系,目前已是5届的华卡孟柏浪州议员,曾在回教 党执政登嘉楼期间出任行政议员。该党在2004年大选于登嘉楼惨败时,他是该州仅存的5名回教党州议员之一,基层实力不容忽视。

他被视为是哈迪阿旺的人马,隶属相对较为保守的“亲巫统”派系。

由于瓜登补选候选人的遴选,涉及党内“亲巫统”保守派与“亲安华”开明派的角力,因此人选迟迟无法敲定,让巫统一早就推出的候选人—副内政部长旺阿末法立,于两周前就在毫无对手的情况下在选区开始拉票,先声夺人。

赛 阿兹曼被视为隶属“亲安华”派系,获得两项民意调查的背书,在瓜登选民之间的声望遥遥领先其他党领袖,亲回教党学生组织—马来西亚回教学生联合会 (GAMIS)也公开支持他上阵;旺慕达立则来自“亲巫统”派系,他被指是回教党主席哈迪阿旺的属意人选,也是回教党登嘉楼署理主席。

No comments: